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疆铁通顺利完成固网语音计费性能检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09:52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新疆铁通根据工信部计量中心对新疆铁通计费试点测试工作的要求,积极配合,严格测试数据,顺利完成预定目标。

12月份起,工信部开始进行第二次数据采集工作。按照工信部计量中心对新疆铁通进行计费试点测试工作目标和任务,新疆铁通认真组织人员检查落实工信部对固网语音业务计费性能检查工作的要求。组织计费部配合提取了奎屯汇接局和巴州汇接局相应时间段内要求格式下的话单,同时提供标准化话单、原始话单,对这些被测局进行话单时长及批价进行计费准确性的核查。同时,组织新疆铁通计费部账务组按语音业务话单提取的格式、话单提取的时间段及局所的信息,长途和市话的话单分开建文件提供,并通过邮件形式对费率等计费数据检查。

启动检测工作后,新疆铁通对检测工作全力配合,按计划进度要求,圆满完成了新疆铁通省计费检测工作,更好的维护了电信运营企业和电信消费者权益。

(庄德尚 王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王伟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铁通  固网语音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