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疆铁通顺利完成中国人财保险新疆分公司路由割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09:41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经过认真的安排和部署,以及缜密的工作过程,新疆铁通顺利完成中国人财保险新疆分公司的路由割接任务,并得到好评。

根据需求,中国人财保险新疆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机房进行网络改造,需临时调整路由指向。新疆铁通接到通知后,认真研,究合理组织安排,按照要求主动联系中国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联系人进行确认路由割接工作。该路由调整均由中国人财保险全权指挥,网管积极配合,并于当日零点至7点在乌鲁木齐本地、长途入、移动入本地号码分析子里将“95518”路由临时调整至备用通道,7点后调整回原通道,路由调整期间业务前面拨测正常。

(庄德尚 苏静)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苏静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