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Nexus 5/4 LTE版或共同发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08:02    

之前有传言称,LTE版的Nexus 4将随着Nexus 5一同发布。虽然听上去很不合理,但随着Nexus 4 LTE获得蓝牙SIG认证,这个说法似乎的确是真实的。

据悉,这个备案于10月24日创建,使用的设备型号是LG-E960。提交者是LG电子,设计描述为“LGE LTE手机(LG-E960)”。设备的硬件版本为1.1,被列为“终端产品”。

虽然还搞不清楚谷歌此举的动机是什么,但看样子本次我们可能真的会看到新旧两款Nexus手机首次同时亮相。而如果情况的确如此,那么Nexus 4的价格(199/249美元)则也能和Nexus 5(399/449美元)相搭配。(Eskimo)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搜狐IT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TE  Nexus  谷歌  终端产品  sohu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