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疆铁通优质服务确保沙雅县铁通三年账款回收率百分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10:10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经过市场营收部门和财会部门的认真统计,新疆沙雅县铁通业务连续三年账款回收率达到100%,成为新疆铁通以“专业品质 卓越服务”赢得用户口碑的一个典范。

新疆铁通沙雅营业部地处新疆南疆,是一个以维吾尔族为主要居住人口的县城。现有铁通电话和宽带用户近2000户。铁通沙雅营业部装机维护人员针对民族地区的特点,三年来,在维护面广、用户交流沟通困难的情况下,采取了以高值公话、高值套餐、普通宽带推广等方式,积极进行营销工作。面对交流困难的情况,他们积极学习维吾尔族日常用语。在日常营销维护工作中,依靠面对面、心贴心的优质服务,逐步取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让用户真正的享受到五心服务,即装的放心、用的开心、修的省心、续的舒心、服务宽心。

截止到2013年10月,铁通沙雅营业部已经连续三年保持了账款回收率100%和无欠费的好成绩,此项工作成为分公司经营工作中璀璨的“亮点”。(庄德尚 葛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葛阳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