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尚冰到国内专用通信局调研听取意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09:11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0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带队到国内专用通信局调研。

在认真听取国内专用局局长苗鸿博的汇报后,尚冰深入了解了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局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要认真研究,责成相关司局尽快摸清政策,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推动实际困难的解决。

就进一步做好专用通信工作,尚冰强调指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意识,确保专用通信便捷、安全、畅通;要把做好服务保障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生命线,不断总结保障重大活动、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形成应对机制;要积极面对新技术新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技术能力,特别注意网络安全防护和保护,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部通信保障局局长赵志国、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刘爱民、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楼宇光参加调研。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尚冰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