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苹果招聘TD经理与中移动合作好事将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09:21    

昨天,记者从苹果官方网站了解到,苹果正在招聘熟悉中国移动TD网络的“运营商工程经理”,这表明苹果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将近。

按照苹果公司的招聘要求,该“运营商工程经理”的职务要求包括:应聘者需要在TD-SCDMA、TD-LTE等在内的无线通信领域有深厚的知识和经验,支持、主导公司同运营商的手机代理合作,还要负责获得公司手机产品入网审批文件的获取,协调公司测试团队和运营商开展产品测试等。从职务描述来看,该职务要负责与运营商进行产品上的合作,而在全球范围内,主导TD-SCDMA和TD-LTE网络的运营商只有中国移动,因此业界分析认为,苹果设立的这一职位主要将负责与中国移动进行TD制式产品的对接合作。

上个月,苹果在中国市场发布了iPhone5S与5C两款产品,记者从工信部电信设备入网检测中心了解到,这两款产品的TD-LTE版均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意味着中国移动定制版的iPhone5S与5C未来会在国内上市。不过对于具体的上市时间,目前苹果公司以及运营商都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放出,据业内推测,中国移动会在4G牌照发放之后再上市TD版iPhone。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 者:古晓宇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苹果官方  运营商  苹果公司  招聘要求  中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