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美国运营商T-Mobile推出全球移动数据漫游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10:54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宣布将于10月31日起提供全球移动数据漫游和短信服务,并且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这项新的服务也将降低国际业务费用,包括对海外旅行的用户短信和数据下载免收附加费,希望借此从竞争对手那里争取到客户。

据了解,此服务面向当前的Simple Choice客户(T-Mobile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名为“Simple Choice”的“Uncarrier”(非运营)无合约系列套餐,该套餐取消终端补贴,电话和短信不限量,仅对数据流量进行收费,以主品牌冲击VERIZON、AT&T所占据的中高端市场)开放,客户无需额外的开销,使用支持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数据和短信服务,商旅客户也可以在这些区域享受低至20美分/分钟的语音呼叫费。

目前,大多数国际漫游套餐都是非常昂贵的,且客户能享受到的数据流量和短信服务也具有上限的。

T-Mobile表示,约有40%的美国人在海外旅行时会关闭手机上的数据服务,以避免高昂的流量费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表示,运营商每年赚取了数十亿美元利润,其中高达90%来自漫游费,一次短期旅行就可能花费数千美元的话费。据T-Mobile美国首席营销官迈克·西弗特(Mike Sievert)称,目前该公司对海外漫游流量的收费标准为10美元至15美元每兆。

该公司有为客户提供支付更多以享受更快的国外服务的选项,包括按天、按周、或半月(两周)的套餐包,并且承诺提供在标准上最快的速度(包括无限服务)。

T-Mobile8月份公布了近4年来最强劲的季度用户数增长,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新增110万用户,其中67.8万来自T-Mobile品牌。此外,T-Mobile第二季度销售智能手机430万部,占全部手机销售量的86%,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为71%。(王熙)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熙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Mobile  全球无限数据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