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星同意以15亿美元向希捷回售9%股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09:16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同意以15.1亿美元向希捷售回所持后者的9%股份。

三星在一份电邮声明中宣布了上述出售交易,但是并未提供每股价格。希捷在10月8日表示已从三星所持股份中赎回了3270万股股票,同样没有披露价格。

三星在2011年4月同意以13.8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将旗下电脑硬盘业务出售给希捷,并因此获得了希捷4520万股普通股,占据希捷总股份的9.6%。按照双方达成的一项协议,三星和希捷将彼此供货电子存储设备。在此之前,西部数据已同意收购日立硬盘业务。

三星从1989年开始制造硬盘,该业务属于三星半导体部门的一部分。三星同时还是全球最大电视、智能机制造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希捷  硬盘  交易  股票  西部数据  日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