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运营 >> 正文
 
北京联通推宽带终端捆绑套餐 iPhone 5s最低仅售2999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02: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苹果最新的iPhone 5s/5c的上市,市场上又刮起了新一轮换机之风,不过高达5、6000元的价格也确实吓退了不少人。近日笔者了解到,日前办理北京联通“沃自由”升级版家庭套餐,除可享受特价宽带、免费送IPTV等优惠外,iPhone 5s 16GB版将直降至2999元。

据悉,用户办理186元3G+20M宽带的沃自由套餐,用户仅需支付2999元终端款即可购买到iPhone 5s 16GB版,无疑降低了iPhone 5s的购机门槛。此外,三星Galaxy S4、苹果iPhone 5、HTC One、三星Galaxy Note2等众多明星机型也可参与办理套餐价格直降的活动。

众所周知,联通的WCDMA网络是目前国内速度最快的3G网络,尤其是升级到HSPA+网络后,网速可达21Mbps,同时联通的宽带自ADSL时代就以稳定高速不缩水而著称,升级到光纤网络后,网速又有了大幅提升,不少用户都会选择联通3G+联通宽带的上网方式。

对于即想购买像iPhone 5s这样的高端明星手机,又在使用宽带或准备安装宽带的用户,“沃自由”套餐可以说十分划算。即可大幅降低明星手机的购机门槛,享受巨幅的购机优惠,又可享受北京联通的特价高品质光纤宽带,可谓一举两得。有需求的消费者可至联通营业厅、专营店等卖场咨询办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联通  沃自由  家庭宽带  iPhone  5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