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苹果公司招聘TD-LTE工程经理 与中移动合作临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08:25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间消息,彭博社网站周三报道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正在招聘一名精通中国移动3G和4G网络的“运营商工程经理”,表明苹果与中国移动签署iPhone销售协议可能为期不远。

这则招聘广告发布于苹果中国网站,苹果在广告中称,该职位的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将支持和推动运营商对手机的批准。广告还特别指出,该职位需要对中国移动的TD-SCDMA和TD-LTE网络有相当的了解。

广告还称:“该职位将负责中华区面向所有运营商技术接口的全面管理,包括为苹果所有软件和硬件获取批准,借助新技术支持运营商,管理运营商所报告的技术问题,追踪运营商路线图,支持高级别工程会议等。”

中国拥有12亿手机用户,中国移动占据了63%。苹果已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签署了iPhone销售协议,但尚未与中国移动合作。上个月有知情人士称,苹果接近于与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今日在一份电子邮件中称:“针对合作事宜,中国移动一直在与苹果谈判,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要公布。”

在截至6月底的第三财季,中国成为苹果第三大营收市场,位居美国和欧洲之后。今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已至少两次访华。库克还表示,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苹果的最大市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通信网   作 者:李明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苹果  苹果公司  工程经理  TD-LTE  苹果中国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