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豌豆荚发布《十一安卓购机报告》TOP20机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09:19    

通信世界网讯(CWW) 长假向来是手机厂商大力促销、创造业绩的好时机。随着iPhone 5s、三星Note 3、魅族MX3、OPPO N1近期相继推出,在今年十一期间更是引发了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情。

豌豆荚通过对2013年10月1日–7日新增活跃机型TOP 100的数据统计和分析研究,发布了《豌豆荚 2013 年十一Android手机品牌及机型购买报告》。该报告根据豌豆荚在十一期间的设备新增活跃数据,提供了十一Android手机品牌TOP10排行榜、十一Android热销机型TOP20排行榜两个不同维度的榜单。

作为中国手机用户中高人气、高活跃度的应用搜索及手机娱乐内容聚合平台,豌豆荚目前拥有超过2亿用户、提供超过78万款不重复应用下载,并构建了中国惟一且最全面的应用基因库。

国产智能手机全面崛起,三星占据黄金周近5成安卓市场份额

根据对十一期间销售排名TOP100的Android手机进行的数据统计分析,豌豆荚公布了十一Android手机品牌TOP10排行榜。

在这份榜单中,三星以49.32%绝对优势无可争议地成为了这段时间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继续蝉联榜首位置;而国产品牌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冲击力,小米、华为取代了去年的HTC、摩托罗拉,分别以11.59%和10.31%的比例排名第2和第3名;联想以微弱的差距(9.7%)排名第4;排名第5到10位的厂商分别为OPPO、步步高、酷派、中兴、索尼和魅族,HTC则跌出10名之外。

豌豆荚发布《十一安卓购机报告》TOP20机型

对比去年同期豌豆荚的统计数据,在今年十一期间,入围Android手机品牌TOP10的国产厂商达到8家,在数量上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已经超过进口品牌;而从销售数量上看,进口品牌和国产品牌基本持平。

主流机型表现抢眼,小米M2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智能手机

相比豌豆荚在去年同期的统计数据,今年进入到TOP20热销机型的品牌更加集中,三星、小米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分别有13款和5款机型入围,其余2款是来自联想的低端机型。而从TOP20热销机型榜单中可以看出,主流机型的表现非常抢眼。排名前3的热销机都是三星的主流机型,分别是GalaxyS3、GalaxyS4以及Note2;小米M2和M2S则占据了第4和第5名的位置,成为表现最好的国产智能手机。

豌豆荚发布《十一安卓购机报告》TOP20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对比品牌排行榜,虽然华为、中兴、酷派等国产品牌在市场份额上已经超越很多国际品牌,但在主流机型方面的表现仍有待提高。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豌豆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