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国移动11月推4G版iPhone 5S/5C 新海报曝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08:50    

中国移动11月推4G版iPhone 5S/5C 新海报曝光

科技日前曝光了一张中国移动关于iPhone 5s/5c的新海报,其中显示4G LTE版iPhone 5s/5c 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海报还透露,TD-LTE 4G版的iPhone 5s将向下兼容中国移动的2G和3G网络,并且全球漫游无忧。正如早前曝光的海报一样,中国移动这一次仍然以100M/秒的速度对自家的4G网络进行宣传。

移动还表示,与目前的3G网络相比,4G可以在速度上提升10-20倍。根据早前工信部公司的信息,国内的4G牌照将于2013年底之前发放。与此同时,TD-LTE的宣传广告已经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公交站台等显眼之地。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也听说了不少中国移动版iPhone 5s/5c将于11-12月份上市的传闻。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移动版iPhone 5s/5c最有可能的上市时间就是11月份了。今年9月20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首批发售了iPhone 5s/5c,继续延续着他们的iPhone客户优势。相信等到11 月份TD-LTE iPhone 5s/5c上市时,国内三大运营商将会掀起一场iPhone客户争夺大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威锋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  移动版  海报曝光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