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分析师将苹果第四财季iPhone 5c出货量下调33%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0:07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随着iPhone 5c在美国主要零售商的销售价格继续下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周五将其对该机型第四财季的出货量预期下调了33%。

郭明池现在预计,苹果第四财季出货1140万台iPhone 5c。他还认为,iPhone 5c 2014财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环比下降10%至1040万台。

尽管iPhone 5c的出货量低于预期,但是郭明池认为iPhone整体出货量并不会令人失望。他表示,iPhone 5s和旧版iPhone 4s依旧畅销。iPhone 4s现在的合约价为零。

仅仅在iPhone 5c上市三周后,美国主要零售商就对该机型持续降价。从本周日开始,塔吉特为iPhone 5c提供的两年合约价将降至50美元,和百思买、沃尔玛等零售商的降价幅度一致。

郭明池在预测苹果动向方面有着不错的记录。他首先预测了iPhone 5c将会取代iPhone 5成为苹果新中端机型,iPhone 4S继续销售。在这之前,市场分析师认为iPhone 5c将以更为廉价的价格面向新兴市场和入门级手机用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苹果  Q4  iPhone  5c  出货量  郭明池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