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苹果iWatch并非智能手表:实为家庭自动化设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14:02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投资银行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在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供应商沟通后认为,苹果公司的iWatch智能手表并非智能手机伴侣,而是一款专门用于实现家庭自动化的设备。

三星几周前推出了Galaxy Gear智能手表,但却并未获得市场认可。不过,苹果公司似乎不准备采用相同的发展模式,而是计划用iWatch来控制音乐、室温、安全、照明、能源、娱乐等各种功能,从而提升家庭自动化水平。

怀特在研究报告中说:“一位来自苹果供应商的知情人士提供了iWatch的更多消息:这款新设备绝不仅仅是iPhone的扩展,而是可以方便你控制整个住宅的多功能产品,包括加热、冷却、照明、音响、视频等。”

事实上,以智能手机伴侣形式存在的智能手表已经引发了很多质疑。有人认为,这种设备没有必要。一些使用过Pebble智能手表的人还表示,由于需要“不停地看表”,已经令他们不堪其扰。

开发真正有用的智能手表非常符合苹果公司的风格,追踪健身数据显然是重要功能,而增加家庭自动化功能则会进一步增强这种产品的吸引力。但问题在于,这一市场的规模究竟有多大?虽然增长迅猛,而且前景不俗,但该领域仍处于初级阶段。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三星  iPhone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