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3G >> 运营(国外) >> 正文
 
Orange医疗健康和M2M专业技术获Frost & Sullivan肯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16:20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Orange被Frost & Sullivan 授予2013年欧洲M2M医疗解决方案“客户价值领导奖”。Orange Healthcare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致力于医疗健康发展的部门,此奖项旨在表彰Orange Healthcare的工作,以及它能够向行业提供Orange领先的M2M托管服务。同时,该奖项对Orange“在实施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战略时表现卓越,专注于改善客户在其服务和产品,从而提高投资回报方面”给予认可。

Frost & Sullivan 将Orange 的表现归功于电子医疗技术,包括与M2M整合的增值行业解决方案,以及致力于医疗服务的安全M2M平台。Frost & Sullivan 认为:“由于M2M应用的高度专业化,因此对提供商来说在特定的垂直市场拥有专业技术至关重要。在过去15年里,Orange已与各医疗生态系统提供商密切合作,获得了为提供商和患者提供集成技术相关的丰富经验。”这些经验,使Orange将其客户置于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的中心,从患者到医疗服务提供者,提供安全和互操作性的端到端连接解决方案,以适应客户的具体需求。

Orange Healthcare的总监Thierry Zylberberg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技术前沿工作被Frost & Sullivan 认可,尤其是对我们M2M解决方案的认可。这个奖项彰显了我们的专业人员为许多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导者,包括 Ideal Life and Sorin服务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知识。不断增加的医疗费用,外加大量正在接受慢性疾病治疗的患者,使得电子医疗解决方案,如远程医疗设备监控,成为企业利用IT技术来实现更加个性化医疗服务,同时帮助病人改善日常生活的重要契机。”

该研究报告指出:“Orange的案例清晰表明,基于强大的行业知识和技术能力而设计的M2M健康解决方案,可以为交付突破性数字医疗服务以及提升客户价值创造条件。Orange洞悉行业,能够将M2M推动和整合到医疗流程。正是基于上述表现,Orange荣获2013年度Frost & Sullivan 客户价值领导奖。”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rang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