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Gear广告完胜苹果iPhone 5c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09:08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三星Galaxy Gear和苹果iPhone 5c面世后都遭到批评,不过就两款设备的广告而言,三星显然更胜一筹——电视广告分析公司Ace Metrix的广告评比中,Gear广告得分950,完胜iPhone 5c的522分。

“广告中的创新,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而三星带来了的则是第一条可穿戴设备的广告。”Ace Metrix CEO彼得-达布尔(Peter Dabo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星的广告创意有效地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创新,并告知观众产品线发生了改变。”

据悉,Ace会向观众发送调查,要求填写广告的说服力、喜爱程度、信息和相关性,从而衡量广告的有效性。而从iPhone 5c色彩丰富的广告来看,苹果似乎还在努力找寻解决销售疲软的方法,“由苹果在加州设计”系列似乎已经让人疲倦。

不过发言人也指出,由于三星本次为介绍全新产品,苹果仅仅是宣传最新智能机,因此两家公司的广告得分可比性不强,不过这或许也触碰到了苹果另外一根敏感神经——三星带来了智能手表,苹果何时才能突破简单的迭代,摆脱创新的寒冬。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iPhon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