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传苹果iPad5发布时间定于本月22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08:56    

日前,美国华尔街日报旗下网站AllThingsD报道称,苹果将于10月22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全新的iPad 5和新iPad mini。另外,苹果还会正式开卖Mac Pro主机和OS X Maverichs系统。之前曾有谣传称10月15日苹果将会举办发布会,发布上述这些产品。不过时至今日没有媒体收到邀请函,这一说法显然不攻自破。

这次AllThingsD的说法有一定可信度,该网站主曾主持过多次科技大会,并邀请乔布斯、盖茨同时当台聊天。另外,如iPad 5将配备A7处理器,变得更加轻薄。新iPad mini还未确定是否搭载Retina屏幕,但从相关消息来看可能性很大,新iPad mini还将配备A7处理器。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苹果  iPad  5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