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LTE >> 正文
 
科技部:年底内地将会发出4G牌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08:56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目前内地3G的用户数量已超过1亿,年底内地将会发出4G牌照,届时内地的上网和视频运作速度将会大大提升。

被问及中国何时才会出现如美国「苹果」般能影响世界的产品,万钢指出,中国要有如「苹果」般的企业,仍需努力。他指出,「苹果」的成功需要和市场需求及商业模式互相结合,中国企业在这方面和技术发展的投资仍需努力。

万钢又表示,中国希望成为科技大国,但需要面对科技与经济政策涵接、经费和资源调配等问题。他指出,微博和微信的出现,增加内地的讯息流动量,淘宝和支付宝的出现,亦引发网购和商业银行网上业务的发展,网购又带动了物流业及零售业改革,显示科技创新对发展的重要。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科技部  万钢  3G  4G牌照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