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工信部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成立咨询服务联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1:3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2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的“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今日在京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并布置相关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指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分工调整对我国工业发展既有挑战,也有实现赶超的机遇。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对于破解当前发展瓶颈,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计划》总体目标为,到2018年,两化深度融合取得显著成效,信息化条件下的企业竞争能力普遍增强,信息技术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有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全国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指数达到82。

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洪京一宣布: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并将依托咨询服务平台(www.cspiii.com)为联盟成员提供两化融合知识资源、方法体系和互联网工作载体。(修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修夏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两化深度融合  咨询服务联盟  杨学山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