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欲搅乱盒子市场 高价华为秘盒将上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1:38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1日消息,在这个盒子兴起的时代里,很多厂商都瞄准了这块蛋糕,前有小米盒子、乐视盒子,后有同洲盒子。而昨日华为终端的一条官方微博,也暗示其即将正式加入了这波盒子市场抢夺战”。华为的盒子命名则更为霸气,叫做“华为秘盒”,号称是“互联网迄今真正发烧的盒子”,在微博上喊出了“十大标准重新定义发烧,胜我六条,秘盒白送。”到底,华为秘盒搅乱盒子市场的底气在哪里?

欲搅乱盒子市场 高价华为秘盒将上市?

与小米盒子相似,华为秘盒主要功能也是用来让家里的普通电视机看上互联网的影视资源。优势在于资源丰富、想看就看、想停即停,让用户真正的控制家里的电视机,不用再去忍受电视台过多的广告。据悉华为秘盒支持19种视频文件格式。自带标准USB口,无需额外OTG线就可接U盘,支持32G的MicroSD卡。流畅播放3D视频、1080P超高质量视频。

而华为定义的“互联网迄今真正发烧的盒子”,在笔者看来很大可能是因为其配置很高。据悉华为秘盒在最核心的硬件配置上,竟然选择搭载强劲高性能A9架构四核处理器及16核GPU,双频WiFi,双天线设计,支持在电视上畅玩大型3D游戏,播放在线和本地视频播放。之前华为透露,华为盒子的安兔兔跑分测试要高于一般盒子400%!从其微博截图可以看到,华为秘盒一个月耗电只有0.5度。

欲搅乱盒子市场 高价华为秘盒将上市?

在这个微信盛行的时代里,华为盒子内置微信,每台秘盒拥有单独的微信账号,用户可以用微信远程发送照片到电视上,给父母装一个秘盒,千里之外也可天天出现在父母身边,这对那些人在异地想与父母沟通分享的游子而言,绝对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功能。

对于这样一款华为秘盒,肯定很多人关心价格。在官方还未公布售价之前,一切只能是猜测。作为一家专注产品的公司,华为秘盒在设计、原材料、加工、测试、质量控制等各方面,一定标准很严。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华为秘盒的定价可能要大大高于目前市场上的“盒子”。

华为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底气十足的推出华为秘盒,从目前已经泄露出来的相关信息来看,秘盒的硬件和软件能力都可谓相当彪悍,因此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盒子  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