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联合渠道、高校合作伙伴启动人才联盟计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1:45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2日消息,华为在10月10日主题为“‘心’服务,新未来”的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上,联合ASP合作伙伴、CSP合作伙伴、华为网络学院、高等院校、华为培训合作伙伴及行业客户代表共同宣布正式启动华为人才联盟计划。

华为发起的人才联盟是基于华为全球产业链资源,将吸引优秀华为网络学院毕业生及华为认证人士,为其提供就业指导,为华为合作伙伴及用户输送合格人才的服务平台。通过华为人才联盟搭建的信息平台,一方面使学校、培训合作伙伴能够培养出更适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质量网络人才;另一方面,也能够让企业招聘到满足企业需要、促进企业发展的员工。预计到2018年,华为人才联盟发展规模将超过10, 000名成员。

华为企业业务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表示,目前ICT形势的巨大发展变革,人才需求量和行业应用需求之间产生了明显差距。华为的发展需要包括合作伙伴的整个产业链的共同发展,构建良好的人才生态链,帮助产业发展也是华为赖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华为作为人才联盟的核心,起到承上启下,转承起合的作用,通过我们的网络学院、HALP、渠道伙伴和最终用户,为ICT人才建造云帆。

参与发布仪式嘉宾(从左至右)包括:华为企业业务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秀英、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孙茂录、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爱晶、华为企业业务BG全球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涂建。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爱晶发表了《华为人才联盟发布合作宣言》。其中介绍到,华为人才联盟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整合高校教育资源,实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实现联盟人才、智力、技术、设备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涂建介绍到:“我们跟华为公司,特别是服务部的互动是非常多的,我们看到整个华为企业业务的配合,一个是对市场学习的能力非常强,执行力很强。建立人才联盟,有助于解决人才储备上的隐患,对于整个市场的打开有快速的提升。有许多合作伙伴跟我们的情况差不多,在这个上面我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共同的平台,大家跟华为公司一起实现多赢,创造快速发展的业务和市场。”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秀英介绍到,“我校与华为合作,以多年的人才培养经验和华为的技术能力为核心,依托在ICT的经验,在课程体系改革、课程建设、职业资格证书、认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


左: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爱晶;中: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涂建;右: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秀英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企业业务  人才联盟计划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