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联合渠道、高校合作伙伴启动人才联盟计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1:45    

华为人才联盟提供的服务:线上线下一应俱全

可通过华为人才门户网站,华为合作院校的学员及合作伙伴人才可以直接发布简历、搜索职位;人才双选会,毕业生及华为认证人士都可以参加华为、华为合作院校、华为合作伙伴组织的现场招聘活动;培训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实训服务,工程合作伙伴可提供实习岗位,院校可选送优秀学员学员进行顶岗实习;人才订单培养,合作伙伴/行业客户提出人才需求规划,华为推荐合作院校,培训合作伙伴组织培训与实训。

华为人才联盟的基石:全球产业链

目前,华为企业业务BG已在全球发展了260多家总经销商和增值经销商,3500多家二级渠道伙伴。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了教育合作,与80多所院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在未来3年中,华为计划在中国与200所高等院校和职业技术类院校展开就业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未来3-5年将在全球发展500家华为网络学院。

华为人才联盟的规划及愿景:5年向产业链输送人才100万,搭建人才交流的桥梁

华为产业链相关的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在华为提供的人才联盟平台上定期发布用人需求及要求,构建ICT人才云海。而华为人才联盟的设立,则为华为实现ICT人才的“云海”战略搭建了一个乘风破浪的“云帆”。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企业业务  人才联盟计划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