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疆铁通严格综合营帐系统中证件类型与客户类型不符数据核查修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4日 13:04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新疆铁通组织计费部门按工信部实名制要求的客户类型与证件类型的对应关系,将综合营帐系统中客户类型与证件类型对应关系数据进行了核查,并将异常数据下发各分公司核对。

新疆铁通计费综合营帐系统在实名制升级后,已经具备客户类型与客户证件类型的验证功能。客户类型和客户证件类型应该具备组织或个人的捆绑关系。按实名制要求,在新建客户时选择正确的客户类型(个人和组织选项)符合要求,个人类型只能办理5个业务。新建客户资料时对客户类型与证件类型的对应关系增加验证。

另外,为减少在网客户资料的资料不正确,对后续业务影响。新疆铁通组织计费部门对已有的客户资料进行检查,并将异常数据下发各分公司核对、修改,确保推进实名制工作。

(庄德尚 郑凤娟)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郑凤娟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