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Skype中国今天易主 十年用户1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4日 12:01    

11月24日消息,根据Tom在线发布的公告,今天要将自己经营快十年Skype业务交还给微软运营。

此前,Skype在中国采取合资公司运营的方式。

2004年,Skype和TOM在线成立合资公司来负责Skype在中国的运营。TOM在线持股51%,Skype持股49%。

2011年5月微软宣布以85亿美元收购Skype,但是Skype在中国仍然由TOM在线运营,如今Skype用户在中国已经突破1亿。虽然Skype被微软中国收回,但是依然还有大量的MSN用户。今年3月,全球MSN业务都被Skype整合,中国成为唯一同时保留MSN和Skype的国家。

目前,中国微信已超过6亿用户,在即时通讯领域一家独大。而中移动飞信声称超过1亿用户,但是活跃度差,生存尤艰。微软在MSN败落之后,Skype成为其在即时通讯领域唯一希望。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搜狐IT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OM  Skype  微软  整合  移动  飞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