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湖北移动明年4G覆盖乡镇 武汉资费1G流量70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09:11    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

12月23日消息,根据湖北移动透露的消息,今年年底前湖北移动将实现全省所有地市城区的4G覆盖,到2014年3月底,覆盖范围将扩大到全省所有乡镇以上。其中,武汉将在2014年年初实现4G商用,其4G流量资费是600M流量50元、1G流量70元的资费价格。

12月22日上午,“移动4G武汉全城体验”在武汉市楚河汉街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三星N7108D、索尼M35t-SG、中兴U9815、华为G716、酷派8736、天语touch1等六款4G手机正式对市民发售。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湖北移动将实现全省所有地市城区的4G覆盖,到2014年3月底,覆盖范围将扩大到全省所有乡镇以上。在武汉,2012年起,市民之家、省图书馆新馆、省美术馆、地铁2号线、537路公交等公共区域已陆续实现4G网络覆盖。

目前,武汉已完成4000个4G基站的建设,LTE网络已覆盖至三环以内、郊县城关、乡镇和热点区域,具备4G正式商用的基础条件。据了解,武汉将在2014年年初实现4G商用,届时,市民无需换号,只需一部4G手机和一张4G卡,就可以体验到4G上网带来的极速快感。在4G流量资费上,600M流量50元、1G流量70元的资费价格,较3G时代下降许多。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向建平表示,2014年,武汉移动会继续深化4G网络建设,计划建设近4000个4G基站,实现4G网络全面覆盖武汉市所有区域和以武汉为中心的8条铁路和4条高速干线。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同时公布了武汉市江汉区国际广场体验馆、武昌区南极爱华通信广场、汉阳区国美电器、高新区米兰印象旗舰营业厅、江岸区武汉天地联发世纪店、武昌区汉街大戏台为4G转WIFI免费体验点,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1月5日,免费开放给广大市民使用。

活动现场展示的首批六款4G手机价位在2399至4599之间,除此之外,HTC8088、天语T99、三星9008V三款4G手机也开始接受预定,为市民提供更多选择。 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湖北移动  4G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