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铁通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前进入节前备战状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09:51    

通信世界网讯(CWW) 双节即将来临,新乡铁通针对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前进入节前备战状态,防患未然,确保通信网络运行正常。

一是明确涵盖安全调度中心等部门职责权限以及不同种类故障抢险级别,并要求在接到现场故障报告后,一方面做好应急抢险处理的指挥和协调工作,另一方面按要求对故障类型进行判别和逐级报告。二是确定各级一二线值班人员,明确发生传输、交换、互联网、电源等通信设备障碍抢险时限要求,按照“先自身后他人、先本端后远端、先室内后室外、先设备后线路”的原则进行,直到障碍彻底排除。三是对抢险物资、交通车辆、抢险队伍等配置与定量,定责到人,确保后勤保障。

目前,新乡铁通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已全部部署到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李德强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