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京电信网厅iPhone5直降800元 Note同步降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08:29    

12月19日晚间消息,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和元旦春节,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宣布推出“天翼年欢惠” 双节促销大型营销活动,将天翼智能手机全线降价促销,其中包括iPhone5直降800元至3888元,三星 Note2合约机降至3049元,千元大屏双卡智能机只要999元。

此次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实际上是将电商年末促销活动推入高潮,据悉,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天翼年欢惠”是中国电信在全国的双节促销大型营销活动,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促销实惠。

其中首当其冲的是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将实施iPhone 5珍藏版清仓,iPhone5直降800元至3888元,同时购合约还赠4G流量;另一款明星手机三星NOTE 2更是直降1000元至3049元。

另外,多款千元机也大幅降价,包括华为A199由1999元直降至1290元,酷派5970由1290元降至1040元,天语E88由1290元降至1090元,海信E970由1290元降至990元,上述手机最大降幅高达709元,最低的也有150元。

不仅是成熟机型降价,此次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也有新品上市,并在网厅首发,例如小辣椒3电信版、HTC one max等机型都将在北京电信网厅上市。

本次活动中的手机均可选择合约并最低享受0元购机,可供用户自由选购定制套餐和品牌手机,另外,北京电信还推出3元土豪卡,主叫本地0.11元/分钟长途(不含台港澳)0.14元/分钟(直拨);本地被叫免费、流量1G。据悉,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后续还将推进春节、情人节降价营销,但目前还未公布相关信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网  智能手机  三星  中国电信  电信  iPhone  4G  手机  华为  海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