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移动人士解释“6秒用完50元4G套餐”:实际操作有点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08:29    

针对近期网友吐槽“移动50元套餐6秒用完”,移动人士今天向记者解释称,6秒用完在实际操作上有点难度,且一般理性的消费者也不会用最低消费值去这么浪费。

随着中移动4G资费标准的推出,消费者在为4G网络飞快的速度感到震撼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担心流量不够用的声音。有些网友发表微博表示,“50元、600M的流量套餐,100M的下载速度,6秒内就使用完了。”对此,移动人士表示,100M的下载速度是理论上的“峰值”,一般难以达到,因此即使消费者想要在6秒用完,实际操作中有点难度。

“此外,消费者应该按照自己的使用情况,去选择合适的套餐。”该移动人士还表示,一般理性的消费者也不会用最低消费值去这么浪费。

近期,上海移动开展了4G(TD-LTE)终端预约活动,并公布了部分4G(TD-LTE)流量套餐。东方网记者今天获悉,针对2014年1月底前办理4G(TD-LTE)套餐的用户,上海移动推出“流量买一送一”的优惠营销方案,即定制多少流量的4G,赠送同等流量的2G或3G,以及5G的WLAN流量。举个例子,原价70元/1G的4G上网流量套餐,在促销期内能另外获赠1G上海本地流量和5G WLAN流量,即70元一共包含了7G流量(含WLAN)。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东方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4G  网络  上海移动  LTE  3G  WLA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