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泰安联通积极参加“桃都志愿者”的公益宣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4:48    

近日,泰安联通肥城分公司充分发挥联通短信平台、LED电子显示屏等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桃都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推进当地精神文明建设。

为响应肥城市委宣传部“桃都志愿者”公益宣传要求,泰安联通肥城分公司充分利用市区营业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 “争做桃都志愿者,共创美好新肥城”、“志愿让我更美丽,桃都有我更精彩” 公益宣传语;积极向市公司争取技术支持,利用短信平台向肥城联通手机20多万用户进行公益短信群发,为 “桃都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营造出良好氛围。

据了解,“桃都志愿者”活动是肥城市委宣传部发起的,旨在倡导、促进、推动全市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志愿者组织形式,从而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传播文明风尚、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促进人际和谐。

下一步,泰安联通肥城分公司将继续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践行联通公司公益社会责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短信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