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周友盟:中国联通实施3G/4G协同运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1:55    

11月29日消息,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周友盟在“中国联通战略定制终端联想VIBE Z上市品鉴会”上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4G时代,实施3G/4G协同运营,构建WCDMA+LTE协同领先优势。

周友盟说:“在2013年底前中联通将全网升级为42M,今后将推出更多的42M、LTE终端,为用户提供体验最佳的移动互联网服务,让全民尽享4G高速网络的精彩!选4G,就选沃!”

周友盟还发布如下精彩观点:

1、截止10月底,中国联通3G用户超过1.15亿户,较去年底增长51%;1—10月份,主营收入同比增长13.7%,高于行业近5个百分点;

2、“选3G 就选沃”名符其实的成为行业第一品牌,为带来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3、中联通定制终端已实现了芯片、终端厂商、终端产品、操作系统四个布局;

4、2011年,联通与联想推出首款双卡双待新定义千元智能机联想A60,一举创下销量超过220万部市场神话;2012年,联想品牌W制式份额和在中联通终端合约用户发展排名跃升至第二位;2013年联想品牌WCDMA终端销量快速增长,持续保持国内市场份额第二位,国产品牌第一位;合约销量同比增长85%,成为中联通终端合约用户发展排名第一的品牌。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搜狐IT   作 者:毛启盈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3G/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