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与江西省政府签约 携手推动云端智慧城市建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10:34    

11月19日,中国联通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南昌签署了云端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佟吉禄,江西省委常委、省长鹿心社,副省长李贻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佟吉禄和李贻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视对方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动漫业务、赣鄱云数据基地、智慧江西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业务领域中的优势,积极合作、互利共赢,为江西省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通信和信息化服务,满足社会建设、社会管理的新要求。

作为江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具体承建单位,江西联通拟建设“赣鄱云数据基地”,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全力打造现代通信产业基地,使之成为江西及周边区域经济信息交换、存储的数据枢纽。“赣鄱云数据基地”建成后将用于承载智慧城市基础数据库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承载智慧江西政务与行业信息化应用,为推动江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政府、新余市政府、萍乡市政府等也分别与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智慧江西”建设。

签约仪式前,江西省省长鹿心社会见了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佟吉禄一行。双方达成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共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智慧城市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