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国际长途大杀器 移动通讯应用Jego回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08:38    

在微信、line等社交信息应用的冲击下,运营商都在加紧自己这类应用的开发。在今年6月份,中国移动曾经推出了一款名为jego的应用,可以为用户带来廉价的国际通话业务。而据路透社透露,jego已经再次上线,将主要针对海外华人市场。

用户安装jego后便可以用一个移动号码免费接听电话。当然了如果没有移动号码也无妨,因为移动公司还会在国外地区提供移动号码的租赁服务,以便最大限度挖掘jego的潜力。除了免费接听来电外,jego还可以让用户花相对较低的钱来打国际长途。

从本质上讲,jego就是一款将移动号码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应用。jego可以为海外用户节省一笔非常可观的漫游费用,打国际长途就像打国内长途或者市话那样,相对会比较便宜。此外,jego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免费短信服务、图片分享和视频通话。

对于初期推出后迅速下架移动方面该项目负责人表示6月份推出的jego还只是一个模型,无法承受巨大的用户使用,由于经常出现网络崩溃,所以不得不紧急撤下。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Jego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