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京联通推绿色上网业务 可灵活设置上网时间内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07:42    

通信世界网讯(CWW近日笔者了解到,目前北京联通推出了一项名为“绿色上网”的业务,这项业务可以有效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过滤网站不良信息,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洁净、安全的网络环境,从而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据悉,绿色上网业务是北京联通提供的基于宽带接入的一项增值业务,它主要面向有学龄小孩的家庭用户,给家长提供一个有效的管理手段,家长可有效地设置小孩的上网访问权限和时间,合理安排孩子上网访问的内容,屏蔽互联网上的不良信息,控制聊天软件使用,防止小孩长期沉迷于网络,给孩子们提供一片安全、纯净、健康网络环境,让孩子健康上网,快乐成长。

据了解在功能方面,绿色上网可以有效地灵活设置每天上网时长,即便经常出差不在家也能实时管控孩子上网的情况,同时还能帮助孩子们养成合理安排时间的习惯,实现孩子学习、上网、休息三不误。此外,绿色上网还可以对软件程序进行控制,允许家长有选择性的设置屏蔽聊天软件、游戏等程序。

特别指出的是,北京联通的绿色上网采用局端拦截方式,客户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不占用系统资源,且无法被卸载。用户开通该项业务后,原有宽带接入账号即升级为父账号,同时可获得一个原宽带账号+“@green”的子账号,孩子使用子账号即可在家长预先设置允许的时间及内容控制下接入互联网,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子账号上网,可通过一键开关功能轻松关闭绿网所有控制功能,直接将子账号当父账号(普通宽带账号)使用,省去切换账号的烦恼。

资费方面,北京联通绿色上网业务月功能费用为20元/月,后付费宽带新老客户均可申请,用户可通过登录lw.bbn.com.cn,或凭有效证件到联通营业厅办理,也可拨打绿网客服热线4008882009办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络  北京联通  宽带  联通  宽带接入  增值业务  互联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