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沃”3G网络,很好很强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2:49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期,也有越来越多的江苏人对江苏联通3G网络给出了肯定的评价,网速快,让其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同时对联通服务态度给予很高评价。

“不管是在海拔600多米的云台山,还是在无锡黄塔顶上,‘沃’的3G信号总是满格,我免费充当了一次联通的信号监测员。”作为一名旅游热衷者和摄影爱好者,王先生表现出了对联通的极大满意。

而在食品公司从事销售工作的李先生,也深有感触。经常出差于省内各大景区、乡镇的他,需要及时向公司提交销售报表,没有网络真的很不方便。用李先生的话说“还是联通好,不管在哪拜访客户,不管有多偏僻,手机信号随时都是满格的,上传文件几秒就能搞定,简直神速。没想到WCDMA网络这么好,江苏联通真没让我失望。”

用户的信赖,是一份欣慰,更是一份责任。唯有做得更好,唯有精益求精,方可善尽责任。江苏联通也将不断优化网络建设,不断提升网络速度,不论3G还是4G都让您满意在“沃”,精彩在“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沃”3G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