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服务是根本,客户是中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2:45    

通信世界网讯(CWW) 互联网与智能时代快速发展,通信行业已经进行非常活跃、多元化的市场,电信行业的竞争已经从网络竞争、产品竞争走向了服务竞争,南京联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企业不懈的动力,用户满意是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用户感知是评价经营工作成败的重要标准。

一天,南京联通珠江路营业厅小王当班的时间,一位用户一进门就满口脏话,怒气冲冲的向她走来。小王微笑着请用户坐下,耐心聆听用户投诉。在了解到原来这位用户因手机突然不能拨打,耽误了很重要的事情前来联通投诉。在了解了情况以后,小王细心检查了用户的手机,结果发现是因为用户手机操作不当而引起的。她一边耐心地向用户解释疑惑,一边给手机解锁,并给用户提供了详细的话单。看到小王如此耐心,从始至终也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用户开始为自己粗鲁的态度而惭愧,道歉说:“刚才我对你们的态度实在是太凶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你被我这样误会还热情接待、耐心解释,联通的服务态度真好!”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南京联通的各个营业厅上演。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南京联通着力打造以客户为导向的一体化服务营销能力,对内深化大服务体系机制,把关注客户服务需求贯穿于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组织、从渠道销售到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全过程中,全面提升售前、售中、售后的大服务水平;强调“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语音、视频、短信、彩信、互联网、即时通信、微博等多种方式满足客户需求;推广电子化服务中,强化电子渠道支撑,构建面向互联网的营销一体化服务,推动服务营销向电子化、自助化、互联网化迁移,实现电子渠道的全业务覆盖,为客户创造更便捷、更轻松、更愉快的服务环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南京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