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助力建设书香江苏谱写中国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9:55    

通信世界网讯(CWW) “您好,这是我们江苏联通推出的沃阅读客户端,在这个客户端上您可以阅读到联通精选的数字读物,欢迎试用体验。”这是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江苏书展上,江苏联通工作人员在向观众介绍最新推出的“沃阅读”业务及其内容。

江苏联通沃阅读是建设“书香江苏”,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的具体体现。江苏联通作为主要的移动运营商,在构建移动阅读平台,积极推进“数字阅读活动”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互联网营销事业部的工作人员在接到参展通知后就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分别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册和现场体验区的方式向参加书展的市民全方位展示联通“沃阅读”品牌。针对不同受众和不同的消费需求,沃阅读提供了:全民图书馆——好书免费看免费阅读专区,联通3G用户专享——“阅读服务升级好书相伴”,以及阅读达人专享好礼三种定位于不同人群的数字阅读方案,涵盖普通百姓、数码达人和阅读爱好者。

细致的策划和大力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为期四天的书展活动中,沃阅读展台日均人流量达到1000人次,使得“沃阅读”品牌得到了很好的推广。由于受众的辐射效应,此次推广完全达到了推介“沃阅读”品牌,提升联通亲民服务形象的预期效果。

“沃阅读”数字阅读平台也受到多家传统媒体的关注,工作人员在现场实时在线交流活动中积极回答了网友提出的各项问题,江苏公共频道新@财经也对沃阅读展台进行了宣传报道。

本次推广仅仅是“沃阅读”的一个站点,在后续工作中,江苏联通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细分产品受众人群,将“沃阅读”打造成为数字阅读领域的“拳头产品”,为进一步提升江苏联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继续努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中国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