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与泰州市政府联手推进智慧泰州建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9:52    

通信世界网讯(CWW) 江苏联通与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共建“智慧泰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泰州市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等十九个部委办局负责人,以及江苏联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泰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环境优越,一直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江苏联通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十二五”期间,江苏联通将全面对接泰州市“十二五”规划,进一步加大对泰州的资源倾斜和投资建设力度,计划在泰州投资不少于15亿元强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泰州市信息化及信息产业发展,加速泰州市智慧城市的建设,并充分利用中国联通在江苏建设物联网研发基地、云计算中心、国际互联网数据中心、呼叫服务中心等一系列信息化重点项目契机,为泰州各界提供全面、优质的信息化应用服务。通信世界网

在这次战略合作中,江苏联通将加大在泰州的投资建设力度,致力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基础性与应用型信息系统开发,重点聚焦包括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物流、智慧安防、智慧旅游、智慧环保等9大应用领域,重点建设50项应用工程,对泰州“三个名城”建设、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促进作用。泰州市政府将始终秉持开放性建设的理念,大力支持江苏联通在泰州市的企业运作和业务运营,进一步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统筹规划和组织协调,不断提升和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为双方的合作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智慧泰州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