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要闻 >> 正文
 
十年磨一剑: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助固网智慧转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3:03    

通信世界网讯(CWW) 信息时代, IT支撑系统对企业运营和发展的作用日益突出,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模型的不断丰富,企业信息化建设也不断深入,IT支撑系统与企业核心业务的关联、绑定程度越来越深,甚至直接影响企业的最终盈收。2008年以来,中国市场经济进一步深化,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企业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对工作效率和运营成本的把控越来越严格。尽管在大环境影响下,大部分企业信息化水平已大幅提升,但在效率、成本、智能、可用性和移动性等方面仍有很大挑战和可提升空间。

打印作为企业日常运营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其效率高低直接影响整个公司的工作效率。随着计算机和企业网络在企业办公中的快速普及,网络打印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打印服务器也应运而生。并且,随着企业对效率、成本、质量和资源利用率等方面要求的进一步提高,传统由一台计算机作为服务器共享打印的方式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更加灵活、高效、低成本的独立服务器部署模型逐渐被客户接受,并成为市场主流。

\

图1:传统PC共享打印模式

\

图2:打印服务器模式

\

图3:两种模式详细对比

随着打印服务器模式在企业智慧化办公中应用需求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打印机开始内置网络打印功能。然而,外置网络打印服务器凭借其小巧的外形、便捷的操作、更强大的兼容性等优势仍为市场主流。作为中国技术领先的专业网络应用提供商,固网(深交所证券代码430099)在打印服务器领域深耕十余年,其产品的成熟度和可靠性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并成功应用于政府、医疗、交通、航空航天、电信、餐饮等多个行业,引领了打印服务器的兴起和普及。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USB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