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国移动4G LTE版iPhone 5s/5c现身工信部网站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8:25    

10月15日消息,支持中国移动TD-LTE、TD-SCDMA 4G/3G网络的苹果iPhone 5s/iPhone 5c日前正式出现在了工信部设备认证网站上,并取得了相应的入网许可证。这意味着苹果与中移动的合作终于尘埃落定,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接下来只要静待工信部颁发4G牌照,支持中移动4G/3G网络的iPhone 5s/5c即可上市销售。

21cea9023c67f297_thumb.jpg

中移动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超过7.4亿的庞大用户,而苹果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手机公司,在过去数年中一直与如此庞大用户群“绝缘”,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如今,障碍已经被一扫而光,那些手持135、138、139黄金号码的中移动用户,终于也盼来了一个真正强力的TD终端。

725d11a00d250825_thumb.jpg13082440513e83b8_thumb.jpg

db603ab714bde65e_thumb.jpgc09499eb90a2e4e6_thumb.jpg

据报道,目前国家主管部门已将2.6GHz频段共190MHz的频率资源分给中移动TDD-LTE网络,中移动正在全力布局4G LTE业务。据中国移动总裁李跃透露,中国移动今年初定下4G建设的资本开支为417亿元,占整体投资22%,可以用“不惜血本”四个字来形容。

从中国移动上半年财报透露的信息来看,中国移动TD-LTE在今年上半年已进入全力加速的阶段,在全国启动超过20万个基站建设,100个重点城市将实现主城区连续覆盖,商用准备进展良好。

业内预计,相关主管部门会在今年第正式发放4G牌照,届时TD LTE版iPhone 5s/iPhone 5c会与诸多TD机型一同上市,中移动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cad46a81562f1918_thumb.jpg8fb87944229d5769_thumb.jpg

b7b95b0324f452f2_thumb.jpgbbbc184dd5adc782_thumb.jpg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nbeta   作 者:张越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D-SCDMA    TD-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