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获批TD-LTE试验网扩容 涉及326个城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12:02    

10月14日消息,中国移动透露,工信部已经批复中国移动进行TD-LTE扩大规模试验。年内,中国移动将完成100个重点城市主城区4G网络的连续覆盖。

中国移动表示,工信部正式批复同意中国移动在北京等全国326个城市开展TD-LTE扩大规模试验,本期工程共将建设基站20.6万个,将在100个重点城市实现主城区的连续覆盖和一般城区的数据业务热点区域覆盖。

此前今年2月,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移动TD-LTE“双百”计划,计划2013年中国移动4G网络覆盖将超过100个城市、4G终端采购将超过100万部,基站数量超过20万个,覆盖人口超过5亿。此次工信部批复中国移动开展TD-LTE扩大规模试验,意味着该计划的落实。

知情人士表示,之所以工信部此时批复,是因为工信部已于近日同意了中国移动的建网方案。今年8月,中国移动启动TD-LTE首次大规模建网招标后,曾引发很大争议,有企业对照表份额不满曾上书工信部,此次批复显示事态已平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工信部  TD-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