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50元2GB起 青岛率先提供中国移动4G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06:59    

继广东曝光了4G资费后,上周末,青岛也在全国率先开放了4G业务。并推出了每月从50元起的资费套餐。青岛也成为北方收个进行4G商用的城市。


50元2GB起 青岛率先提供中国移动4G服务

青岛率先提供中国移动4G服务

此次青岛上线的4G业务共有三档套餐,分别是50元、80元、120元,每月分别包含2GB、4GB、8GB流量。除了优惠的资费外,如果用户承诺24个在网时间的话,选择相应套餐,那么可以免费获得MIFI设备、CPE设备的优惠。

除了开放4G业务,青岛在城市的部分公交车上还推出了4G转WIFI的网络,用户直接通过可介入WIFI的设备就能够在公交车上享受4G高速网络。

此前,广东移动的套餐最低138元/月,包含1GB流量(国内600MB 本地400MB),此次青岛推出的资费将上网流量资费进行了一定的下调。在4G牌照发布后,相信很快中国移动4G的具体资费就将与我们见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搜狐IT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资费  青岛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