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HTC One max提前泄密 新旗舰试水TD-LTE市场(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1:23    

HTC将在今日下午发布全新的大屏旗舰产品HTC One max,这是一款支持TD-LTE网络制式的产品,且支持最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并且国外媒体The Verge已经带来了该产品的真机照片。

从官方透露信息来看,HTC One max将采用5.9英寸1080p屏幕,全新的Sense 5.5以及指纹识别技术。HTC One max将着重突出高速、品质、影音、拍摄、资讯、便捷等产品体验。

HTC One max三大运营商版本将于10月23日起在中国大陆陆续上市,且提供标配版和豪华版两种套装组合。豪华版应该会提供一些配件,比如HTC Mini+“手机拍档”,可以接打电话、查阅短信等功能外,还新增电脑幻灯片放映且内置激光笔商务演示功能。而HTC还专门为这款手机设计了“能量保护套”,内含1150mAh的充电空间,能让HTC One max电量提升到4450mAh,这也侧面印证了这款手机将配备3300mAh容量电池。

同时,HTC也提到了TD-LTE,相较于其他品牌拿出已上市的产品试水LTE不同,HTC One max是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初期市场更有优势。(完)

图片来源The Verge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DoNews   作 者:薛飞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HTC  max  TD-LTE  One  旗舰产品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