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要闻 >> 正文
 
十年磨一剑: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助固网智慧转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3:03    

十年来,固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科学发展路线。技术与市场并重,产品与服务共同进步。坚持自主研发,以技术促产品,以产品促市场,经过多年积累,不管是在技术、产品层面,还是在市场、服务层面,固网均遥遥领先于市场中其它同类厂商,一直稳坐中国打印服务器市场头一把“金交椅”!截止目前,固网打印服务器兼容的打印机型号,已经从08年的400余款上升到总计16个品牌的830款打印机,远远领先竞争对手。

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持续保持领导地位,主要得益于固网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的产品、服务保障体系。截止目前,固网共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另外,固网每一台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质控流程严格的检验,在销售环节拥有过硬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十年的技术钻研及在打印服务领域的成功运用,固网逐步积淀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即在无线远端USB接口用TCP/IP协议来承载功能和传输数据。该技术将USB接口与PC机间的数据传输距离由原来的5米扩展到60公里,直至局域网络可以延伸到的更远的距离,并且由于数字技术的实质,在这个距离范围内USB功能和有效性不会有任何衰减。另外,一个USB接口可以由255台PC机共享,多个USB接口又可以分配给一台PC机调配,又可以此形式通过虚拟化的网络空间形成矩阵,实现更多高级功能和应用。依托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固网正快速实现从单纯的“网络设备提供商”向技术领先的“网络应用提供商”转型。

固网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依托于固网已经面市十年的网络虚拟USB技术,稳定性和兼容性全球领先,是当前最好的承载包括无线打印在内的多种形式网络应用的数据通讯的网络协议。未来,固网将在此基础上,使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成为承载音、视频以及实时控制与采集信息等数据的网络协议。以此为基础,固网将在不同领域架构众多网络应用方案和产品。

目前,USB接口已作为通用接口得到了广泛应用,不管是传统PC,还是各种新兴手持设备均具有USB接口。并且,移动和无线已成为网络应用设备的大势所趋,随着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未来所有的东西(人与物及物与物)之间都可以智能的沟通交流。固网无线远端虚拟USB技术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USB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