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提升互联网服务客户感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9:42    

通信世界网讯(CWW) 江苏联通重视目前客服微博、微信的微服务提升,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在客户提出咨询或者投诉的时候,倾心为客户解决问题;在处理问题的过程时,时刻保持专业化、快速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这也体现了江苏联通重视客户感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中国联通江苏客服微博自2012年推出以来,每月处理几百条咨询事件,已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及好感。微博的用户粉丝数已经接近1万。

与此同时,微信服务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服务方式,江苏联通贴近用户需求,推出了微信服务,提供自助查询、业务办理和人工服务等功能,快速提升了用户的服务感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互联网  客户感知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