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中国电信(法国)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国际移动虚拟通信服务CTExcelbiz同时在法国推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3:14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0月16日,中国电信(法国)有限公司在巴黎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同时,中国电信国际移动虚拟服务CTExcelbiz在法国正式推出。

CTExcelbiz是一项为海外华人量身定制的移动虚拟通信服务,海外华侨、学生、游客及驻外企业人员可在中国电信服务网点或网上订购(www.ctexcel.com)此项服务,以接近本地资费的价格拨打中国长途或进行当地漫游通话,并可免费享受中文客服、中文网站、中文综合信息查询等服务。CTExcelbiz 服务在法国推出,使得中国电信能够在整个欧盟区域内提供本地通信服务,从而为客户提供从企业级全球综合通信服务到个人移动通信定制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锋在开业庆典上指出:“法国作为欧盟重要经济体之一,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贸易投资伙伴,更是中国电信重点的业务领域。中国电信(法国)有限公司成立以及CTExcelbiz服务在法国推出,将大幅提升中国电信的海外综合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为驻法中资企业以及在亚太地区有广泛业务发展的法国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服务。”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电信主页www.chinatelecom.com.cn ,或"中国电信"官方微博。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法国  CTExcelbiz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