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北京联通首推公话账号 手机号可公用电话上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39    

10月23日消息,北京联通近日推出公话账号业务,可将手机号码转移到公用固定电话上使用,为有紧急通信需求的人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当有急事需要用到手机时,而恰巧手机没电了、或者没有信号,相信不少人都曾有过这样痛苦的经历,据悉,用该业务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公话账号业务是面向北京联通固定电话和移动用户,解决用户在特殊情况下,实现应急通信服务的一种公用电话产品。用户使用无需注册,只需将手机或固话号码作为账号,其服务密码作为账号密码,在北京联通所属的IC卡及201公用电话终端上拨打1608888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拨打本地和国内长途业务,资费为每分钟0.1元,话费通过手机或固话账户收取。

此外,2013年11月30日前,用户使用公话账号业务还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将获赠价值200元的味多美礼品卡一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小灵通、预付费固定电话用户和公用电话无法使用公话账号业务,此外固定电话用户每月消费金额上限为30元,到达上限后即无法使用,而手机用户则无消费金额限制。

此前,北京联通已推出多种便民措施,如114预约挂号,覆盖北京140多家医院,在线查号挂号轻松掌握。此次推出的公话账号业务也属于便民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