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北京联通打造“智慧工体”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10:31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各支球队比平日更受关注。北京联通应国安俱乐部要求,投入巨资对北京工人体育场3G网络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为该体育场特殊话务场景量身定制高灵活性、高效率的通信服务解决方案。近日,该项网络升级改造工程竣工,彻底解决了球迷上网难的问题。

在联通优质3G网络的支撑下,工体的联通球迷不仅在看比赛时可以享用清晰、优质的话音业务,也能通过联通的3G网络浏览网页,上传、下载精彩图片。记者在现场体验发现,用微信上传一段30秒的视频平均用时30秒左右,图片发送平均用时3秒左右,发表评论更是快捷畅通。据悉,国安球迷是国内唯一能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同时通过联通3G网络了解球赛信息、出场名单、其他比赛进程的球迷群体。

工人体育场可容纳观众6.4万,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工具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北京国安球迷对球场通信网络的需求也随之日趋强烈,球场原有的通信网络已经难以负荷越来越多的数据通信需求,尤其是在重大比赛日,电话掉线、网络不通等现象时有发生。北京联通五区分公司从7月起对现有通信设备实施了全面升级扩容,安装了最新型订制版的特殊场景天线装备,同时通过加固配套设施建设、网络深度覆盖等措施,使工人体育场内的3G网络峰值速率可达42Mbps。先后参与此项目的优化专家和传输、动力、光缆、无线等各专业支撑人员及工程实施人员共计100余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人民邮电   作 者:蒋水林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联通  智慧工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