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电信 >> 正文
 
中电信将推心系天下2014手机 曝成龙代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8:38    

10月22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于今年11月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心系天下2014演唱会”,届时将有众多明星亮相,为这场声势庞大的爱心演唱会献唱。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将发布2014年度重要高端机型,心系天下W2014手机。

“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同合作伙伴每年推出的高端深度定制贺岁旗舰手机,将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发挥到极致,不仅满足了社会精英们在信息高速变化时代执掌讯息的需求,同时彰显出他们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思想境界,已经成为高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

心系天下手机每一代新品的上市都伴随着一场“星”光璀璨的爱心演唱会,从举办至今,每次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近万人。心系天下爱心演唱会始终传承心系天下手机“爱心”“公益”的路线,带领粉丝一起传播公益理念。

去年的心系天下2013爱心演唱会,不仅有实力派男星李宗盛,光良,汪峰的深情演唱,更有李玟,容祖儿,萧亚轩三位女星的现场激情献唱,而代言人成龙的亮相更是让爱心演唱会的热情度达到高潮。

而据悉,今年的心系天下爱心演唱会,中国电信将邀请齐秦、蔡依林、任贤齐、孙燕姿、张靓颖、杨宗纬等重量级明星现场助阵,用爱心共同演绎的一场华丽的公益盛宴。

作为中国电信打造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每一款心系天下手机都将尊贵大气的外观设计、顶级的硬件配置、丰富完备的3G应用,以及双网双待等特色集为一身,并以传递社会爱心、负起社会责任为价值核心,深具“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内涵。

多年来,心系天下一直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让“胸怀天下万事,深具博爱精神”的公益理念薪火相传。从2009年与希望小学“牵手”,2010年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到2011年支持“爱之光”公益行动,再到今年“在路上”公益行,让公益理念深深的渗透到了品牌内涵中。

去年的心系天下W2013,中国电信邀请了成龙作为代言人,除了考虑到成龙作为国际影坛巨星具有较高的声望与影响外,其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其公益的形象也与心系天下的精神非常契合,据了解今年的心系天下W2014将依旧邀请成龙为其代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