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强推“来往”对抗微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8:38    

在阿里移动IM推广发力中,马云亲自上阵。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昨日在内部论坛发帖称,每个阿里人11月底前必须有外部来往100个用户,否则视同放弃红包。

来往于2012年7月已经上线,但仅在阿里内部流行。今年9月,阿里正式发布来往,称将对抗微信。阿里CEO陆兆禧更表示,为了加速来往用户扩张,面向阿里员工推出“红包”计划。

昨日,马云更在阿里内部强调“每个阿里人11月底前必须有外部来往100个用户”。11月底前不到100个公司外面的来往用户,视同放弃红包。

“10年前,没有人会相信淘宝会打败巨大的对手eBay,十年后我们难道不可以一试?”马云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京报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马云  阿里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