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盛大Youni正式版发布:三大亮点和微信抢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8:58    

即时通讯APP之间对用户的争夺一直是乌烟瘴气,而随着上周16号盛大Youni正式版的发布,这场争夺战中又杀出了一匹黑马。作为一个独立有主见的手机使用者,每一个APP的下载即使在免费WIFI的情况下都还是需要一个理由的。那么Youni作为一款集社交支付功能于一身的即时通讯工具,此次发布带来了什么亮点呢?

免费信息更贴心

用流量发送信息应该算是此类APP的根本了,但流量信息最致命的弱点就是网络状况的不可控性。微信、QQ对网络的依赖就像鱼依赖着水,没网就根本没有点开它的冲动。相比之下Youni的表现更为出众。信息发送方面,Youni智能识别网络环境,自动选择发送通道,既节省了短信费又保证了信息的及时送达。操作方面,Youni与手机自带短信系统完美融合,无需在多个软件之间切换,在消息弹窗中可以上下翻看、删除、回复,方便操作。此外,Youni还配备短信和通讯录云端备份、桌面Youni这些都是出彩的深度挖掘。

熟人社交更放心

如果说免费信息是此类APP的根,那社交功能就是叶,从一棵APP破土而出的那天起,它就开始依赖社交的光合作用供给养分。APP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最早为人熟知的是“摇一摇”,但因为安全性太低和目的差异过大而遭到诟病,于是就产生了目的性更强的应用如陌陌。然而林子大了什么鸟都飞,陌陌对于很多人来说依然充满了未知性,于是又有了目标人群更加具体的APP,如同志交友工具Jack`d和TheL。即便如此细分,仅凭一条状态和几张照片来判断一个人也还是风险太大。这方面,Youni平台中的交友建立在熟人圈的基础之上,通过存在手机中的号码来建立更真实更可靠的朋友关系,知道手机号才能加为好友,一号一账户,避免骚扰,找到真正的好朋友。

社交支付更随心

Youni正式版中最具创新性的功能是社交支付。它将个人之间支付转账功能直接赋予智能手机而不再需要附加硬件,携带和支付都更加方便;手机与钱包合二为一,以手机号码为唯一身份识别。支付过程中不需要冗长复杂的各种银行的卡号,省去了跨行等各种中间环节,转账因此成为点对点的社交活动,用户可以像发消息一样发钱,像收消息一样收钱,像存消息一样存钱。作为一款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要享受Youni钱包的服务几乎不需要任何门槛——哪怕对方不是youni用户,哪怕对方没装youni,哪怕对方不在线,都可以通过短信收钱,实现了支付领域的创新,也方便了小微商业实体的经营。植根于社交圈的支付体系覆盖了个人对个人也就是C2C的支付需求,聚餐、打车、AA等日常的支付场景都能轻松应对。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PP  Youni  发布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